新的三星齿轮适合2渲染泄漏显示三种颜色版本


来源:   时间:2021-10-17 19:54:31


此时,三星将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启动齿轮配件2的情况下,它几乎是一个。健身跟踪器将于2014年从2014年开始的原始装备的继承者首次泄露,随后昨天被一张官方三星网站闲逛的图像。

今天的多产泄漏evan blass(也称为@evleaks)已发布一些新的设备渲染。这些为适合2表示三种颜色版本,但它不清楚它们是否将成为跟踪器的所有色调,或者如果它将在更加彩色的迭代中提供。

即使是黑色,粉红色和蓝色将成为购买装备2的唯一选择,至少您只有两个版本突出的两个版本与Bland Black Model相比有点突出。

齿轮配合2已经传闻,以体育内置GPS,以及1.84英寸弯曲的Amoled触摸屏。与第一齿轮配合板的更细长的外观相比,它似乎具有稍微更大的方形纵横比。而且,正如您所看到的,表带现在具有纹理完成。关于新健身追踪器的其他细节“T出来”但是,在这种泄漏速度下,我们希望很快就会听到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J7,LG Stylo 2和Kyocera Hydro达到了Boost和Virgin Mobile在星期五 三星Galaxy J7,LG Stylo 2和Kyocera Hydro达到了Boost和Virgin Mobile在星期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基准列表显示OnePlus 3的6GB RAM 基准列表显示OnePlus 3的6GB RA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