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 Plus'128GB Variant现在可以购买


来源:   时间:2021-10-17 12:54:08


虽然在今年3月份与R9一起亮相的OPPO R9 Plus,但在64GB和12GB的存储变体中,只有前者只能购买到目前为止。然而,现在128GB版本也在出售。

该模型目前可在中国购买,载于3,599元的价格标签,该标签为3,599元,以汇率达到约555美元。相比之下,64GB的变体占中国约为510美元。

R9和64GB R9 Plus均在3月份在中国销售,公司在其可用性的第一天销售了180,000。

至于设备“国际可用性,虽然R9已经在某些亚洲市场上可用作为OPPO F1 Plus,但该公司Hasn”T与中国以外的R9 Plus“可用性相关的任何正式公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套5月17日的活动,可能呈现Moto G4和Moto G4 Plus 摩托罗拉套5月17日的活动,可能呈现Moto G4和Moto G4 Plu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Mobile的Galaxy S7和S7 Edge更新带来FM无线电支持 T-Mobile的Galaxy S7和S7 Edge更新带来FM无线电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