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bit Robin访问DXO Labs,得分为81


来源:   时间:2021-10-17 08:54:08


善良的事情你“通过Nextbit Robin智能手机获得那些100GB的云存储,因为您可能只是希望将其装入照片。或者,换句话说,Robin的13MP相机在DXO标记上发布了81个总分。

审阅者称赞唯一的智能手机,以便在白天和低光中进行细节保存,并为其生动的色彩再现。“用于自动对焦的突出性能”也,在固体90处额定值。DXO Labs的人们对罗宾人的偶尔不准确的白平衡和有限的动态范围令人不安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录制视频中,Nextbit Robin展现出良好的自动对焦行为,并且在明亮的光线下也是良好的噪音抑制。不令人钦佩是低光的性能,并且观察到某些震颤和抖动人工制品。

仍在成像中的81分的得分将Nextbit Robin在一些精致的旗舰公司中放入,至少根据DXO的方法。这一事实,有问题的旗舰是老化三星Galaxy S5和索尼Xperia Z3,两点后面。我们发现iPhone 6S和BlackBerry Prive之前的一个档次,但顶部得分手仍然是HTC 10和Samsung Galaxy S7 Edge,每个都有88 p。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eco在印度推出了新的内容生态系统 Leeco在印度推出了新的内容生态系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耐力模式是回到日本Xperia Z5的棉花糖更新 耐力模式是回到日本Xperia Z5的棉花糖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