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在印度推出Zuk Z1


来源:   时间:2021-10-16 17:54:11


联想在印度推出了Zuk Z1。虽然此时有点旧,但考虑到这款手机去年9月宣布,联想已经用于积极的定价,这应该使其变得较少。

Zuk Z1拥有5.5英寸1080p LCD,高通纸张801芯片组,3GB RAM,64GB存储(不可扩展),13万像素后/ 8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指纹传感器,双SIM卡,USB Type-C在USB 3.1上Gen 1(AKA USB 3.0),4100mAh电池和氰OS 12.1在Android棒棒糖顶部运行。

Zuk Z1在INR 13,499(202美元)的价格上价,并将通过亚马逊推出,从5月19日开始,14:0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更新击中银河系注释4个单位 新的更新击中银河系注释4个单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uawei P9通过IFIXIT的涂层产量为7分中10种可修复分数 Huawei P9通过IFIXIT的涂层产量为7分中10种可修复分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