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每月3.99美元测试Outlook Premium订阅


来源:   时间:2021-10-16 09:54:30


Microsoft正在测试一个名为Outlook Premium的新服务。目前,如果您收到邀请(如果您想要一个,则只能得到它,您可以在此处请求)。

Outlook Premium为您提供五个个性化的电子邮件地址(使用您选择的自定义域),免费收件箱和改进的日历共享。对于那些邀请的人,第一年是免费的。在此之后,Outlook Premium每月售价3.99美元。

在测试阶段结束后,这也可以在未来的某个点作为办公室365用户的免费加载项。然而,如果您“独自对Outlook Premium感兴趣,并且Don”T需要Office 365订阅,它看起来像是“LL每月花费3.99美元就需要好的。

然后,当服务被公开访问时,它可能会改变价格点。顺便说一下,当可能发生这种情况时。如果Microsoft在制作官员之前,Microsoft将在高级层中添加更多功能,也不清楚。让我们不要忘记,因为它现在的实验不仅仅是一个实验,所以可以通过微软报废Outlook Premium,而不会获得更广泛的发射。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umor说,9.7英寸iPad Pro将从599美元开始,价格为599美元 Rumor说,9.7英寸iPad Pro将从599美元开始,价格为599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ropbox宣布宣布Facebook Messenger集成 Dropbox宣布宣布Facebook Messenger集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