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PAD X 8.0在5月中旬的T-Mobile下车


来源:   时间:2021-10-15 19:54:26


T-Mobile正在准备好推出一个新的LG平板电脑,根据泄漏的泄漏,除了Evan Blass(也被称为@Evleaks)。G垫X 8.0将在5月中旬的某些时候降落在洋红色载体的投资组合中。它将遵循类似于AT&T和Verizon推出的类似G PAD X-Branded中档板岩。

T-Mobile“S G Pad X 8.0将具有8英寸1,920x1,200触摸屏,高通”Spapdragon 615 SoC(带有1.5 GHz Octa-Cod CPU),以及一台5 MP摄像机 - 一个在前面,一个在后面。保持运行的东西将是4,650 MAH电池。平板电脑上将存在全尺寸USB端口以帮助您快速将事物连接到它。

此时没有其他规格泄露,不幸的是,定价也不知道。但是,G PAD X 8.0可能估价约为300美元。它与Verizon的S G Pad x 8.3最相似,但如果低置Res屏幕以及更大的电池,则具有更大的电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5印度发布本周已确认 小米MI 5印度发布本周已确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5与朋友抵达,我们做了解封 LG G5与朋友抵达,我们做了解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