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也播种到HTC一(E8)和一个(M8眼睛)的蛋白软糖


来源:   时间:2021-10-16 12:54:08


在迎合其旗舰阵容的大多数变体之后,包括一个M9和M8,HTC似乎将其更新努力与中游的努力扩展,在HTC Desire Eye上具有相当意外的启动,这不是原始的一部分棉花糖资格列表。

现在,HTC将球滚动与一对计划的释放,因为报告即将到来,在一个(E8)和一(M8眼睛)上出现的棉花糖更新。据报道,该前者只是在中国收到了更新,至少现在是。手机的其他变体应在本月末获得相同的更新。一个(m8眼睛)在几个同一条船上,大多数中国用户都报告了OTA,虽然欧洲推出正在收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7边缘电池寿命(Exynos和Snapdragon) 三星Galaxy S7边缘电池寿命(Exynos和Snapdragon)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现在在印度销售 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现在在印度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