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umia 950和950 XL现在oz oz $ 100 oz


来源:   时间:2021-10-16 11:54:05


在今天的Lumia折扣中,微软的旗舰Lumia 950和950 XL是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澳大利亚Lumia 950现已在899澳元(690美元)上市,而其较大的兄弟们参加了1029澳元(785美元)。

在微软的澳大利亚商店提供两项交易,作为游行疯狂销售的一部分。其他优惠包括Microsoft Band 2,AUD 330(250美元),澳元50美元,以及精确地列出的Top-Spection Pro 3(I7 CPU,512GB SSD),精确账户2,294.15($ 1752.83)。这种表面是您在促销期间可以获得的最常见的术语,绝对是 - 澳元404.85。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OS 9.3滚出暂时暂时用于某些旧型号 iOS 9.3滚出暂时暂时用于某些旧型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否认收购PowerVR制造商想象力 苹果否认收购PowerVR制造商想象力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