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显然正在为亚马逊回声开发一个竞争对手


来源:   时间:2021-10-16 13:54:12


据一份新报告称,谷歌已经注意到自2014年推出以来,亚马逊的回声扬声器有多成功。更重要的是,搜索巨头显然需要在内置虚拟助手的扬声器的新生市场上。因此,它据说它是开发自己的一个产品。

不幸的是,其他细节还尚未对此设备揭开。然而,很明显,谷歌想要与回声竞争(如下图所示)。因此,安全假设其小工具也将拥有内置的聆听和谈话能力,但显然使用谷歌的技术。

许多人已经将谷歌的Onhub路由器描述为您的客厅里存在这样一个虚拟助手的完美船只,但它看起来像公司没有同意。因此,正如在5月份发生的年度I / O开发人员会议,那么它可能在新的事情上才能亮相。而且通常在谷歌喜欢宣布新产品的地方。

回声竞争对手未在巢团队的帮助下创建,这是肯定的,报告继续索赔。尽管巢团队要求成为项目的一部分。这一想法被谷歌人民引领努力拒绝,可能是因为巢已经很晚了,在向市场提供一些自己的开发产品方面已经很晚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谈判3带来更多款式,更好的音频 华为谈判3带来更多款式,更好的音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ndroid棉花糖现在可用于Galaxy S5 LTE-A. Android棉花糖现在可用于Galaxy S5 LTE-A.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