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y的英国在拐角处发射


来源:   时间:2021-10-16 15:54:14


返回今年2月,有报道称,谷歌的移动支付服务Android Pay在3月份来到英国。但是,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那就发生了。

然而,现在看起来它看起来迫在眉睫,作为一种快餐链 - Pret A Manger - 已经开始通过Android Pay接受付款。

据员工介绍了这个特殊的Pret商店,我们现在接受Android支付标签过夜,从今天早上展出,建议Android Pay将为英国客户提供迫切可用的,“电报报告说。

对于那些aren“t已经知道的人来说,谷歌还宣布了一份银行列表,其信用卡和借记卡将由Android支付在英国支付。在这里掌握完整列表。

Android Pay目前仅在美国提供,去年9月推出。虽然英国发射似乎迫在眉睫,但下一步在线可以是澳大利亚,因为谷歌已经宣布了该服务将在2016年H1在那里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印度制造的iPhone很快就是现实 “印度制造的iPhone很快就是现实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peria Z2,Z3和Z3紧凑型在印度和加拿大的棉花糖 Xperia Z2,Z3和Z3紧凑型在印度和加拿大的棉花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