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M3去官方:新芯片组,但同样92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0-16 16:54:10


梅祖刚刚宣布推动其入门级M2智能手机。新的Meizu M3带来了许多现有模型的特征,包括92美元的基价,同时提供了一些小升级。

其中一个是芯片组,一个带有Octa-Core Cortex-A53 CPU(4x1.5GHz,4x1.0)的Mediatek MT6750取代了核心半的MT6735。有两个版本,基本一个,具有2GB的RAM和16GB的内置存储,以及具有3GB / 32GB的更高标准的RAM。有一个用于扩展的MicroSD插槽。

聚碳酸酯体仍然持有5英寸720P的显示屏,但占地面积略微增加,可能适应其中一个变化 - M3在其前面有2.5D玻璃。在141.5 x 69.5 x 8.3mm,它是有点稀释剂,仍然在较大的2,870mah电池(2,500mAh在M2)中包装。

主摄像机是相同的13MP单元,具有F / 2.2孔径和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在前面,您可以获得5MP的F / 2.0射手,也没有任何新的。

感谢新的芯片组,您还会在许多乐队中获得LTE - 中国似乎是全新的网通支持。强制蓝牙,GPS和Wi-Fi A / B / G / N连接,但没有Wi-Fi AC。

可在多种新鲜颜色中提供,M3可在中国为CNY 599(2GB / 16GB版),而前3GB / 32GB版本为CNY 799(123美元)。虽然官方渠道不太可能发生全球可用性,因此导入您将不可避免地将保费纳入这些数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10 PROMO CODE NET UNY 10%在英国折扣,只需512.99英镑即可购买手机 HTC 10 PROMO CODE NET UNY 10%在英国折扣,只需512.99英镑即可购买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uawei P9通过IFIXIT的涂层产量为7分中10种可修复分数 Huawei P9通过IFIXIT的涂层产量为7分中10种可修复分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