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在5月6日开始预订三星Galaxy Tab E 8.0


来源:   时间:2021-10-16 18:54:05


AT&T刚刚宣布它将提供三星的8英寸Galaxy Tab E给客户。承运人将于5月6日开始为该设备进行预订,这是星期五。

你能够以0美元的价格选择一个,然后每月20美元的价格挑选10美元。这意味着平板电脑的全额零售价格为200美元,所以如果您想通过攻击全部总和预先抓住一个,那就“你有多少钱”。

AT&T尚未说,当Galaxy Tab E将开始运输时,因此可能是一段时间。平板电脑配有8英寸1,280x800触摸屏,高通螺旋纸盒410芯片组(带1.3 GHz四核Cortex-A53 CPU),1.5GB RAM,16GB可扩展存储,A 5 MP后相机, 2 MP Selfie Shooter,4G LTE和5000 MAH电池。与国际模型不同,AT&T“的版本将谢谢地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与棒棒糖卡上的国际模式不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特尔也希望杀死3.5毫米耳机杰克 英特尔也希望杀死3.5毫米耳机杰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Zuk Z2 Pro是官方的:420美元的Snapdragon 820和6GB的RAM Zuk Z2 Pro是官方的:420美元的Snapdragon 820和6GB的RA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