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RENA HTC 10赠品:Lucky Winner已经被绘制!


来源:   时间:2021-10-16 19:54:11


获胜者是:凯文N.

一个HTC 10刚刚找到了它的新主人!旗舰上船向加州队前往凯文N.热切期待他的礼物,礼貌的是山羊。

我们要感谢3,500多名用户参加赠品,其中有超过24,000个参赛作品。我们祝愿他们下次更好运气。

那些没有胜利的人仍然可以利用奖励赞助杂志如此友好提供的促销代码。

HTC 10案例和代码

薄款壳体/枪支@ $ 5.99 /代码:inx9ldaz /链接:这里

崎岖的盔甲盒/黑色@ $ 5.99 /代码:9qovdnxy /链接:这里

Ultra Hybrid Case / Crystal Clear @ $ 5.99 /代码:AZS2MLCT /链接:这里

Galaxy S7边缘案例和代码:

崎岖的盔甲盒/黑色@ $ 5.99 /代码:89P5RA4C / LINK:这里

坚固的盔甲箱/枪@ $ 6.99 /代码:r7ijyehj /链接:这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10到达12MP Ultrapixel相机,Boomsound扬声器 HTC 10到达12MP Ultrapixel相机,Boomsound扬声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YouTube正在测试一个信使,所以你永远不必离开这个应用程序分享一个视频 YouTube正在测试一个信使,所以你永远不必离开这个应用程序分享一个视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