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Dropbox中的“项目无限”会带来按需文件同步到桌面


来源:   时间:2021-10-17 11:54:20


Dropbox正在研究一个名为Project Infinite的东西,这应该使得大量的文件更容易,即使您在硬盘驱动器上有空间。

目前,桌面上的Dropbox通过同步桌面和云存储之间的所有文件,可以在硬盘驱动器上占用大量空间。使用Project Infinite,您可以在PC或Mac的Dropbox文件夹中查看云帐户中的所有文件,但是赢得的文件实际上保存在您的计算机上。这些文件将显示在它们旁边的云图标,而同步文件将显示绿色刻度,按照他们当前的工作。如果要访问该文件,只需双击它,并且将下载并打开该文件。这样,它只需要在你的硬盘上占用空间。

这类似于在移动应用程序中运行的事情,但使用项目无限时,它现在即将推出桌面。这将在Windows(10/8/7)和OS X上的当前Dropbox桌面客户端内工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刀片L5加发射5英寸显示器,8MP相机 中兴刀片L5加发射5英寸显示器,8MP相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Mobile的Galaxy S7和S7 Edge更新带来FM无线电支持 T-Mobile的Galaxy S7和S7 Edge更新带来FM无线电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