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U.S. Beta是现场,立即注册表格


来源:   时间:2021-10-17 10:54:31


如果您在过去几年的移动行业中一直遵循任天堂的举措,您将知道任天堂一直在考虑进入移动游戏行业,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在IOS和Android移动平台上有两场比赛,即口袋妖怪洗牌和miitomo。

Nintendo最期待的移动游戏是口袋妖怪Go,由创建Ingress,捕获旗帜的巨型在线游戏的同一个开发人员,在最新和最大的在线社区中使用相同的基于地理的技术的口袋妖怪培训师真实世界。

无论如何,回到现场测试(Beta)。此类现场测试已向任何基于美国的游戏玩家开放。官方Pokemon Go网站上提供注册表单,与Niantic Labs一起使用。现场测试已在日本首先提供,然后是最近,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敦促现场测试仪(如果选择)不得不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分享游戏玩法的任何屏幕截图或录制,以便将惊喜品牌的元素纳入即将到来的球员。

要注册,请单击现场测试链接并使用您的电子邮件,移动平台,入口用户名(如果您有一个),请注册。所有设备上都没有保证可播放性,并且无法将游戏进度转移到最终产品。NiantiC Labs团队还警告说,您的游戏数据可能会随时无意中删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刀片L5加发射5英寸显示器,8MP相机 中兴刀片L5加发射5英寸显示器,8MP相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Mobile的Galaxy S7和S7 Edge更新带来FM无线电支持 T-Mobile的Galaxy S7和S7 Edge更新带来FM无线电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