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IDC:2016年第1季度下跌的PC出货量


来源:   时间:2021-10-17 11:54:19


IDC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PC装运数据,数字显示市场仍在下降。在全球范围内的PC出货量总额为6060万台,同比下降11.5%。IDC表示,下降是由于Windows 10企业升级的早期阶段以及消费者需求疲软。

Gartner还报告了PC市场衰落的类似信息,但跌幅略低9.5%。这是连续第六季度,其中PC销售爆炸。

PC销售下降的主要罪魁祸首是飙升的智能手机市场。仍然,联想,惠普和戴尔在上季度留在PC供应商市场的顶端。

这里的两家公司的一些原始数据。

Gartner Q1 2016 PC Shipment DataIdc Q1 2016 PC装运数据

如果Gartner和IDC预测成真,未来可能不会那么糟糕。由于Windows 10消费者被认为被诱惑改变或升级他们现有的PC。但是,我们“LL必须等待下半年,检查这些预测是否持有任何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刀片L5加发射5英寸显示器,8MP相机 中兴刀片L5加发射5英寸显示器,8MP相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Mobile的Galaxy S7和S7 Edge更新带来FM无线电支持 T-Mobile的Galaxy S7和S7 Edge更新带来FM无线电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