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誉v8花费308美元,更详细的详细信息


来源:   时间:2021-10-17 15:54:04


昨天华为开始戏弄其下一个荣誉品牌设备的推出。荣誉v8将于5月10日的活动中成为官方,它将模拟最近揭幕的P9的双摄像机设置。这将由两个12个MP单位组成。荣誉v8也被传闻进来kirin 950芯片组,4GB的RAM和指纹传感器。今天谣言从中国涂上了更清晰的照片。

手机显然将有5.5英寸1080p触摸屏,8 MP Selfie相机,3,000 MAH电池和USB Type-C端口。其在中国的价格应围绕2,000元人民币,目前的汇率意味着308美元或273欧元。

最后,来自同一个中国来源来了解荣誉8i将在同一活动中揭幕。这将是去年7i荣誉的继承人,据称它将保留其前身独特的翻转摄像头设计,同时仍然针对女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Zmax专业人员用指纹传感器,6英寸屏幕传闻 中兴Zmax专业人员用指纹传感器,6英寸屏幕传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通过更换EMMC芯片,此调制器在他的Nexus 5上获得了64GB的内部存储器 通过更换EMMC芯片,此调制器在他的Nexus 5上获得了64GB的内部存储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