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G5和V10手机可获得企业和军事用途的NIAP认证


来源:   时间:2021-10-17 13:54:14


LG宣布其G5和V10手机现已通过美国国家信息保证伙伴关系(NIAP)认证。这意味着两个设备被视为适合在企业和军队等安全的环境中使用。

“随着这些日子在业务中越来越高的安全性,我们认为公司的安全平台是移动工作场所的必要条件,”LG移动通信公司的营销通讯副总裁克里斯··捷“此认证确认,LG智能手机是当今最安全的移动设备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包括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度,日本,韩国和英国等25个国家/地区认可的NIAP认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报道,Leeco销售了一百万le 2,Le 2 Pro,并在两个小时内获得Le Max 2单位 据报道,Leeco销售了一百万le 2,Le 2 Pro,并在两个小时内获得Le Max 2单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AIO的Windows 10动力电话Biz现在可以购买 VAIO的Windows 10动力电话Biz现在可以购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