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Sprint Galaxy S7更新优化电池寿命,带来了4月安全补丁


来源:   时间:2021-10-17 18:54:02


新的更新已开始在Sprint上击中三星Galaxy S7单位。根据更改日志,更新沿着与设备的电池寿命相关的优化,以及与WiFi的语音相关的改进。

此外,更新 - 在142MB左右的更新,并将软件版本达到G930PVPU2APD3 - 还包括4月份的月度安全补丁。它确认了Galaxy S7的边缘变体是否也获得相同的更新。

就像我们总是说,OTA更新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击中您的设备,因此请患者。同时,您还可以通过向设备上的设置菜单进行手动检查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刷新MacBook和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 Apple刷新MacBook和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360度球形壁纸现在可用于您的LG G5 360度球形壁纸现在可用于您的LG G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