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7测量与6S相同


来源:   时间:2021-10-17 15:54:09


iPhone SE通过电话尺寸推出了一些辩论,但Apple iPhone 7将免于IT - 来自示意图的测量结果,该模型将与4.7“iPhone 6s的大小相匹配至第十毫米的十分之一。

在图中,7尺寸为138.30 x 67.12mm。厚度未给出,但6S是7.1mm - Apple的最薄手机,但不是其最薄的设备(iPod Touch为6.1mm)。

3.5mm音频插孔似乎是安全的,但这绝不是厚度的问题(如iPod节目)。为了电池的缘故,如果Apple保存了7.1mm厚度的iPhone 7(但更好,使其更厚),我们就可以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Zmax专业人员用指纹传感器,6英寸屏幕传闻 中兴Zmax专业人员用指纹传感器,6英寸屏幕传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通过更换EMMC芯片,此调制器在他的Nexus 5上获得了64GB的内部存储器 通过更换EMMC芯片,此调制器在他的Nexus 5上获得了64GB的内部存储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