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举行的小米Phablet称为Max,称Sport 6.4英寸显示屏


来源:   时间:2021-10-17 15:54:09


上周,小米跑了一项民意调查来确定下一部手机的名称。其中四种选择 - 小米职业,小米加,小米大,和小米最多 - 最后一个收到了最多的投票,而那个在这一之前的一秒钟。

通过可用的名称选项,它是合理的,假设有问题的设备是一个大电话(Phablet),可能是小米最大的。遗憾的是,没有别的东西被正式揭晓。

至于谣言,他们说Phablet将比5.7英寸小米MI注意,一些甚至建议显示尺寸为6.4英寸。其他谣言规格包括QHD显示器和SD820 SOC。毋庸置疑,谣言是谣言,直到确认,所以用少量盐取出所有这一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Zmax专业人员用指纹传感器,6英寸屏幕传闻 中兴Zmax专业人员用指纹传感器,6英寸屏幕传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通过更换EMMC芯片,此调制器在他的Nexus 5上获得了64GB的内部存储器 通过更换EMMC芯片,此调制器在他的Nexus 5上获得了64GB的内部存储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