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为xperia x家族发布一堆新视频


来源:   时间:2021-10-17 18:54:06


索尼目前正在进行准备发布其Xperia X系列的三名成员,该家庭于2月份揭开了MWC:Xperia x,x性能和xa。

作为这些准备工作的一部分,日本公司今天将大量有关这三个设备的大量视频上传到YouTube频道。有些人是官方广告,你的官方广告是未来在您附近的电视台上的官方广告,而其他人则是设计故事,一些专注于手机的特定功能。

Xperia X性能与设计视频引导:

当然:Xperia X也有自己的设计视频:

索尼对X的电池寿命非常自豪,它制作了一个视频来告诉你:

什么是,该公司甚至准备了整个电视广告关于这个主题:

Xperia X的相机在此视频中具有特色:

这是Xperia XA的官方广告:

最后,Xperia XA的设计故事,这是三重奏最实惠的:

这是现在的,但是确实期待在全世界三种智能手机可用时更加促销促销材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刷新MacBook和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 Apple刷新MacBook和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360度球形壁纸现在可用于您的LG G5 360度球形壁纸现在可用于您的LG G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