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轮询:HTC 10:你能得到它吗?


来源:   时间:2021-10-17 19:54:35


你永远不会被宠坏的选择,因为你将在2016年出门寻找旗舰智能手机。不仅已建立的品牌提供顶级南京设备,而且也是来自中国的名字正在制造最优惠的产品。

作为智能手机世界的一位资深人士,HTC正在努力在过去几年中努力推出一个引人注目的产品,但现在有10个,它回到了比赛中。在HTC的传统中,10个拥有金属Unibody,Boomsound立体声扬声器和超子相机和充足的5.2“QHD显示屏。

然而,如果人们实际购买手机,所有的HTC都会浪费。那就是为什么在本周的民意调查中我们问你 - HTC 10:你能得到它吗?

我们将在下周的结果中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J7,LG Stylo 2和Kyocera Hydro达到了Boost和Virgin Mobile在星期五 三星Galaxy J7,LG Stylo 2和Kyocera Hydro达到了Boost和Virgin Mobile在星期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基准列表显示OnePlus 3的6GB RAM 基准列表显示OnePlus 3的6GB RA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