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 Q1 2016:Oppo和Vivo取代了联想和小米在Top-5智能手机供应商名单中


来源:   时间:2021-10-18 08:54:03


众所周知的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联想和小米都是五大供应商名单,并被另外两家替代 - 较低的众所周知的 - 中国公司Oppo和Vivo。这是市场研究公司IDC最近发布的2016年第1季度数字。

“沿着中国的成熟智能手机采用曲线,最符合增长的公司是具有越来越复杂的消费者的产品的公司,”IDC说,梅丽莎洲说。“联想在2013年的50美元低于150美元之下,小米在2014年和2015年拿起ASP的亚马斯队以低于200美元。现在华为,OPPO和Vivo,主要在250美元的范围内,定位于2016年的强劲。“

然而,前三个斑点没有变化,分别仍由三星,苹果和华为申请。虽然中国公司继续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但苹果队看到了第一季度的首次y-O-y下降,因为卷上涨至5120万台。三星也目睹了其出货量略有下降。

总体而言,本季度总额提供了33490万智能手机,略微增加33430万季度季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J7,LG Stylo 2和Kyocera Hydro达到了Boost和Virgin Mobile在星期五 三星Galaxy J7,LG Stylo 2和Kyocera Hydro达到了Boost和Virgin Mobile在星期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轴承座2被Tenaa泄漏,Snapdragon 820确认 中兴轴承座2被Tenaa泄漏,Snapdragon 820确认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