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oonplus 3定价,两个RAM变体


来源:   时间:2021-10-18 09:54:02


如果你记得,在GeekBench和GFxBench基准中揭示了即将到来的OnePlus 3智能手机的两种不同的变体(一个带有6GB的RAM和其他6GB),我们表示这家公司完全可以准备两种不同的OP3型号。

虽然该公司没有官方词语,但是在中国的一个新报告 - 这是一个员工员工发出的启示 - 说该装置确实将进入两个上述RAM版本。但两者都将由相同的SD820 SOC供电,并分别使用32GB和64GB内部存储器。

另一位主要启示与定价有关,报告指出,手机将载有1,999元的标签,该标签将以目前的汇率转化为310美元。

有趣的是,310美元,OP3将比其前身onlusplus 2便宜,这是329美元的推出。虽然它不是显示哪个OP3变体携带310美元的标签,但它是合理的,假设我们“在此处追求4GB / 32GB模型。

请记住,尚未正式证实,虽然现在常常待这个月揭幕,但是在本月18日或5月28日可能会揭幕,但是现在的等待应该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izu Pro 6轻松拆开,在内部发现了广泛的冷却 Meizu Pro 6轻松拆开,在内部发现了广泛的冷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Max使用6.44“屏幕,Snapdragon 652亮相 Xiaomi Mi Max使用6.44“屏幕,Snapdragon 652亮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