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4可能已经安全补丁


来源:   时间:2021-10-18 08:54:41


4月份甚至结束了,三星已经开始向5月份推出Android安全补丁到其Galaxy Note 4智能手机。该更新在380MB左右左右称重,目前正在印度推出单位。

没有明确的更新呢?更改日志包含像性和稳定性改进等泛型语言,以及错误修复。滚动OTA,更新携带4月22日的建立日期。

在设备开始在印度接收4月的安全更新后,这不到一周。更新的重量在360MB左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J7,LG Stylo 2和Kyocera Hydro达到了Boost和Virgin Mobile在星期五 三星Galaxy J7,LG Stylo 2和Kyocera Hydro达到了Boost和Virgin Mobile在星期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轴承座2被Tenaa泄漏,Snapdragon 820确认 中兴轴承座2被Tenaa泄漏,Snapdragon 820确认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