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辨率耳机不带我们,加拿大HTC 10S


来源:   时间:2021-10-18 10:54:39


美国买家通常为新小工具获得最优惠的价格,但这带来了自己的问题。HTC 10在美国的64GB形式中不可用,您也赢得了“T获取高分辨率耳机。

HTC USA和HTC Canada Twitter账户都证实,新旗舰将没有包含的高级耳机。通过T-Mobile Unboxing进行,至少它将迅速充电3.0充电器。

@ ima_legend191耳塞赢得了美国解锁HTC 10的盒子中包含在框中,但将在我们的网站上购买很快。

- HTC USA(@Htcusa)2016年4月14日

@Jalin_yu HTC 10不会在美国或加拿大的Hi-Res耳塞上发货,但是用快速充电3.0 +电缆运送。

- HTC加拿大(@HTCCANADA)2016年4月14日

不要忘记使用100美元的折扣优惠券代码,用这笔钱购买自己的花式耳机。高分辨率耳机在HTC的美国网站上显示,但尚未提供价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 iPhone 7及其盒子被Paparazzi抓住 Apple iPhone 7及其盒子被Paparazzi抓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laxy C5首次泄漏在图片中,显示金属体 Galaxy C5首次泄漏在图片中,显示金属体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