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628照片和规格泄漏


来源:   时间:2021-10-18 12:54:05


泄露的HTC Desire 628的照片感谢@The_Maligant的新泄露者浮出水面。我们还可以看一下公司即将推出的中档智能手机的规范。

WASEEVER 628将具有5英寸显示器的720p分辨率,似乎是从顶部和底部围绕它的Boomsound扬声器。塑料Unibody用1.3GHz Octa核心CPU和3GB的RAM将MEDIITEK MTK6753芯片组容纳。

HTC欲望628在紫色和红色

在后面,有一个13MP传感器,具有F / 2.0光圈和2,200mAh电池。面向前置的相机是5MP,手机将具有双显卡。最后,内部存储器为32GB,MicroSD卡插槽以进一步扩展。

手机看起来像最近宣布的HTC Desire 830的缩小版本。有关定价的信息尚未提供。我们怀疑HTC赢得了“T需要长时间才能使愿望628官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推出iHealth Box,10,000mAh电池,显示新的MI乐队 小米推出iHealth Box,10,000mAh电池,显示新的MI乐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Nexus 5X和6P获得50美元的价格 Nexus 5X和6P获得50美元的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