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购买Galaxy S7 / S7 Edge并在齿轮VR上获得沉重的折扣


来源:   时间:2021-10-18 15:54:09


如果您在印度的虚拟现实爱好者,并计划购买三星的最新旗舰智能手机,这里“SA交易:该公司在其购买GS7 /购买GS7的人的齿轮VR耳机提供重型折扣本月GS7 Edge。

这笔交易将耳机的价格带到INR 990(约15美元)。这与INR 8,200(约125美元)的价格标签相比,耳机携带耳机(虽然它当前缺货)和INR 13,787(约210美元)标签在亚马逊印度。

该报价可在5月1日星期五和5月31日在5月3日在5月31日提供的设备上提供,该设备于5月31日激活,用于在线购物和6月7日进行在线购物。此后,您将通过我的Galaxy应用程序获取一个唯一的代码,您可以使用您在购买印度三星官方在线商店的装备期间获得折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使用共享扩展,低功耗模式功能更新的IOS Hoogouts 使用共享扩展,低功耗模式功能更新的IOS Hoogout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xomark测试HTC 10相机,绑顶部点 Dxomark测试HTC 10相机,绑顶部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