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击中13M的订户,三个月前从11M起来


来源:   时间:2021-10-18 14:54:04


苹果公司的硬件业务可能会受到打击,但其服务业务不断增长。Apple音乐,甚至一岁月甚至还有1300万用户,高于1100万三个月前。

首席竞争对手Spotify是潮汐的3000万美元(也是一年前推出的)是勉强300万。与Spotify不同,Apple Music没有免费的服务和每月收费9.99美元(与潮汐的基本选项相同)。

Apple Music独家吸引消费者 - Drake,Taylor Swift,Dre,九英寸指甲等。当然,有超过10亿活跃的音乐活动播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oolpad Note 3 Plus于印度推出 Coolpad Note 3 Plus于印度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T&T不会出售HTC 10,贝尔在加拿大独家 AT&T不会出售HTC 10,贝尔在加拿大独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