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3获取泄漏的按渲染处理


来源:   时间:2021-10-18 14:54:06


泄漏展示了我们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7活跃在一个新的(和奇怪的)色调中,它现在是oneplus 3的时间来获得泄漏的按压渲染治疗。这是一次再次发生的@Evleaks,他已经获得了你可以看到的图像,在下面显示onlyplus 3。

在这些渲染中明确地描绘了该装置的金属Unibody结构,标志着中国公司的首先这样的设计。签名“砂岩”后盖一定不见了,而OnePlus X的玻璃溶液也无处可找到。相反,您每次选择oneplus 3时都会触摸纯净,裸体金属。

今天,今天的渲染与我们本月早些时候从几个实时图像泄漏的泄漏相结合(尽管所示的颜色版本不同)。所以在这一点上,没有理由怀疑这实际上是下一个oneplus旗舰的样子。

根据泄漏的来源,手机应具有AMOLED屏幕,以及3,000 MAH电池。过去的谣言有onlyply 3带有高通公司的Spapdragon 820芯片组,4或6GB的RAM,16 MP后摄像头,8 MP Selfie Shooter,Android 6.0.1棉花糖。它将有一个USB Type-C端口和指纹扫描仪,因为您期望。

谢谢你的提示,Dixit和Aditya Singh!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oolpad Note 3 Plus于印度推出 Coolpad Note 3 Plus于印度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T&T不会出售HTC 10,贝尔在加拿大独家 AT&T不会出售HTC 10,贝尔在加拿大独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