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2 9.7和8.0更新了S652芯片组


来源:   时间:2021-10-18 15:54:05


三星隐蔽的推出了其Galaxy Tab S2平板电脑的调整版本,这些转向Snapdragon 652芯片组。两个平板电脑都将使用Android 6.0棉花糖启动(原始始于Android 5.0)。

两者都有超级AMOLED屏幕,带有iPad的1536 x 2048px分辨率,8mp / 1440p相机和三星在销售键盘,如果您想要更富有成效的体验。

无论如何,Galaxy Tab S2 9.7的价格为550欧元,您可以获得LTE连接和32GB存储。标签S2 8.0平板电脑以450欧元开始,用于Wi-Fi版本(32GB),如果您想要LTE,高达480欧元。

这些是德国价格,可能是可用性将在欧盟其他地区扩展。

几个月前,那些被发现的基准并报告为“星系”选项卡S3,但似乎三星没有认为变化足以碰到版本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使用共享扩展,低功耗模式功能更新的IOS Hoogouts 使用共享扩展,低功耗模式功能更新的IOS Hoogout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xomark测试HTC 10相机,绑顶部点 Dxomark测试HTC 10相机,绑顶部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