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Aquos Zeta将配备实用的Ricoh认证的相机和防水体


来源:   时间:2021-10-18 16:54:27


莱卡 - 华为合作伙伴关系,夏普正在与优质相机公司理光组成。Ricoh以官方认证的形式赋予即将到来的夏普Aquos Zeta祝福。

夏普的即将推出的旗舰将采用防水机身,将Snapdragon 820芯片组容纳,带3GB的RAM。在Aquos Zeta的前面是一个1080p Igzo展示尚未确认的大小。

后面相机是22.6MP,并从Ricoh认证应该在市场上竞争。遗憾的是,没有信息只有在相机或其软件的开发中涉及多少。

您在上面看到的手机的泄露照片显示,它将以绿色,黑色和白色提供。此时,没有关于潜在发布日期或价格的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HS:小米在2016年第1季度发货了1480万部手机 IHS:小米在2016年第1季度发货了1480万部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交易:Pebble时间以90美元的价格为90美元,只有4月15日! 交易:Pebble时间以90美元的价格为90美元,只有4月15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