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6'Lite'探索使用SD820 SOC,1080P显示器和4GB RAM


来源:   时间:2021-10-18 16:54:24


几个星期前,有报道,三星正在测试两个Galaxy Note 6版本 - 一个带平面屏幕,另一个具有弯曲边缘。

虽然没有两个将看到一天中的哪一个(或者两个都将推出),但是一个新的谣言声称,缩小变体也在工作中。

值得庆幸的是,谣言还揭示了一些这个新型的规格:SD820芯片组,1080P显示器分辨率(尺寸保持5.8英寸)和4GB RAM。

它有趣的是,通过这种规格,我们“重新称之为缩小或”Lite“版本,但事实是没有其他选择,给出了标准Galaxy Note 6的Rumored Spec-Sheet目前说:Snapdragon 823,5.8英寸QHD显示屏,以及6(甚至8)GB的RAM。

毋庸置疑,目前一切都在空中,因为这些规范都没有正式证实。所以用重量级的盐取所有这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HS:小米在2016年第1季度发货了1480万部手机 IHS:小米在2016年第1季度发货了1480万部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交易:Pebble时间以90美元的价格为90美元,只有4月15日! 交易:Pebble时间以90美元的价格为90美元,只有4月15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