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显示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的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0-19 09:54:03


Samsung Galaxy S7和S7 Edge上的始终显示功能是智能手机世界的新功能。今年,像LG和三星这样的电话制造商决定在软件功能中烘焙,让屏幕在诸如时间,日期和基本通知之类的展示中不断地保持最小的信息。

Samsung通过允许用户自定义该功能应激活的时间范围来更新其显示功能。现在用户只能让他们的三星Galaxy S7s只能永久地保持每天分配的时间,例如工作中的全班,或者只为夜间或任何适合您的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在S7边缘)的时间表总是在显示和夜间相互重叠上,则手机将优先考虑夜间时钟设置。要为这些新功能进行更新,请始终显示这些新功能,您应该转到设置>显示>始终显示>始终在显示屏上显示>然后在此安装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安全更新点击三星Galaxy A8和Galaxy A3 安全更新点击三星Galaxy A8和Galaxy A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设备的Marshmallow Beta更新会带回耐力模式 索尼设备的Marshmallow Beta更新会带回耐力模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