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X CAM详细信息显示 - 13MP 78°+ 5MP 120°摄像头,5.2“屏幕


来源:   时间:2021-10-19 08:54:15


v10样lg x屏幕已经出售,但它才oont ock我们在lg x凸轮上获得完整的细节。这一个更像是一个经济实惠的LG G5,因为它共享其定义功能 - 背面的双摄像头设置。

它具有13MP 78°和一个5MP 120°相机(G5的16MP 78°+ 8MP 135°)。有与G5类似的弹出图像效果。

LG X Cam本身是一个纤细的6.9mm,并在前面的3D弧玻璃,带有刷子的金属外观。

在前面是一个5.2“1080p屏幕,几乎大小的G5屏幕(但没有分辨率)。手机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弱,oct-1.14Ghz Octa-Core处理器和2GB RAM。2,520mAh电池也有点令人失望。

lg x cam.

发布日期或价格没有任何词(虽然我们可以想象它会很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轮询:哪个是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 每周轮询:哪个是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最好的屏幕尺寸在5“和5.3之间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最好的屏幕尺寸在5“和5.3之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