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Nubia X8带Snapdragon 823和6GB RAM泄漏在促销照片中


来源:   时间:2021-10-18 19:54:11


中兴Nubia X8在过去的12个月内有很长的泄漏记录,现在我们得到了6寸寸的另一个瞥见。根据最新信息,中兴通讯将在三种变体中启动Nubia X8:

进入模型:Snapdragon 820,3GB的RAM,32GB存储,1080P分辨率显示模型:Snapdragon 820,4GB RAM,32GB / 64GB存储,QHD分辨率DisplayFlagship:Snapdragon 823,6GB RAM,128GB / 256GB存储,UHD分辨率显示

nubia x8泄露的促销图像

所有型号都将同样大小的6.44“显示。手机上市时没有信息。通过旗舰模型来判断,我们怀疑释放将在2016年底左右。

nubia x8泄露的促销图像

仍然没有关于相机的信息,但从泄露的促销照片判断,它“LL伴随着双LED闪光灯。下面,有一个指纹扫描仪。Nubia X8也据说是所有金属。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支付本季度新加坡 三星支付本季度新加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P9 Lite发现在欧洲零售商网站上市 华为P9 Lite发现在欧洲零售商网站上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