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Mi Max分数超过800万销售注册


来源:   时间:2021-10-18 19:54:08


小米Mi Max - 在中国本周早些时候推出,并在5月17日下周开始举办首次闪光款项 - 已有超过800万人在发布时购买它。

中国公司在Weibo(中国的Twitter)的帖子中透露了这一点。要将数量放在上下文中,公司的MI 5智能手机为其首次闪光销售收到了1400万张闪光销售,虽然请记住,与MI Max不同,手机落在旗舰类别中。

请注意,只有32GB SD650型号将于5月17日销售。如果你“那样,你想知道那天抓住的单位数量,据报道,P据说P达到100,000。所以,正如你所看到的,它不会成为买家的一件容易的任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支付本季度新加坡 三星支付本季度新加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P9 Lite发现在欧洲零售商网站上市 华为P9 Lite发现在欧洲零售商网站上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