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 Z1向据报道,印度土地为联想Z1


来源:   时间:2021-10-18 18:54:05


我们已经知道,来自联想子公司Zuk的Z1智能手机将在印度推出即将推出 - 联想已经开始戏弄设备,并发出发布活动的媒体邀请(日期是确认的日期)。

然而,新的是,手机可以为其印度发射来揭示Zuk品牌。根据中国的报告,Zuk Z1将在印度销售为联想Z1。但是,没有关于中国公司决定采取这一步骤的言辞。

鉴于Lenovo品牌在印度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假设公司希望兑现它是合理的。唯一的Brand Zuk,如果你回忆,无论如何,无论如何,旨在反对Xiaomi和OnePlus这样的中国互联网品牌的崛起。

该公司为智能手机印度创建的专用网站也没有提及Zuk品牌在任何地方,所以似乎似乎zuk z1将是印度联想z1。然而,请记住,联想尚未确认此举,因此直到那时,用一粒盐采取此信息。

VIA / Z1 TEEEER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Yu Yureka Note(Yu6000)推出6英寸显示器,电池4,000mAh Yu Yureka Note(Yu6000)推出6英寸显示器,电池4,000mAh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照片中的共享专辑获得评论,智能建议 谷歌照片中的共享专辑获得评论,智能建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