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电报更新带来了编辑发送消息的能力


来源:   时间:2021-10-19 08:54:06


流行的消息传递App Telegram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更新 - 以及其他事情 - 沿着他们在发送后编辑消息的能力。新功能 - 可以在发布消息后2天内使用 - 在所有电报聊天中工作,包括群组以及一对一对话。

“只需点击并保存在消息上,然后按”编辑“。如果您在桌面上,请按向上箭头按钮编辑您的上一条消息,“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解释。“这些消息将显示一个小的”编辑“标签,以便易于辨别出来。”

此外,即使他们没有用户名,更新也会带来人们的能力。“只需键入@符号,然后选择要解决的人。”

继续前进,更新还包括一个新的人员列表,可用于到最近的聊天更快,电报声称。

在其他变化之外,还包括一些界面改进,同时还容易访问内联机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轮询:哪个是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 每周轮询:哪个是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最好的屏幕尺寸在5“和5.3之间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最好的屏幕尺寸在5“和5.3之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