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为LG G5提供Bogo交易


来源:   时间:2021-10-19 09:54:07


如果您在美国,并且在市场上是几个旗舰智能手机,这里有一笔交易:Verizon目前正在LG上运行一顶买一台促销奖励最新的G5旗舰智能手机。促销对新的和现有客户开放。

利用报价,前往Verizon的网站,并订购每月设备付款的两个G5智能手机。此后,通过订单确认详细信息,前往专用网站(底部链接),并使用促销代码G5-Aprilpromo完成兑换过程。

一旦您完成了所有这些,您将在8-10周内通过邮件收到Visa预付礼品卡,有效地使您的第二个LG G5单位免费。促销活动于5月11日经营,也可供在过去14天内购买LG G5的人员。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下面的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安全更新点击三星Galaxy A8和Galaxy A3 安全更新点击三星Galaxy A8和Galaxy A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设备的Marshmallow Beta更新会带回耐力模式 索尼设备的Marshmallow Beta更新会带回耐力模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