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 国际物联网展】不可缺少的物联网电源供应,捷顺物联网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2-22 17:46:03


掘金物联网市场,嗅探智慧商机!IOTE 2021第十五届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于2021年4月21-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届时,深圳市捷顺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捷顺物联网)将为我们带来物联网电源产品的精彩展示。

深圳市捷顺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3C96-2

上海世博展览馆

2021年4月21-23日

公司简介

深圳市捷顺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专注各类电池20多年,特别在仪器仪表进口电池品牌的应用中取得了大部分的份额。公司坚持“专心、专业、专注”,根据客户产品的需求,独立完成方案设计、电源管理系统开发等服务,是世界知名品牌日本松下“Panasonic”电池中国地区的代理商;公司是中国计量协会、全国电工仪器仪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计量协会能源计控技术工作委员会等相关标委会的委员单位,参与了多项国家相关标准的制定。

特色产品推介

电池锂二氧化锰电池

锂电池锂二氧化锰电池

锂二氧化锰扣式电池

更多有关捷顺物联网的系列产品,尽在IOTE 2021第十五届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欢迎大家亲临上海世博展览馆展台号3C96-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OTE 国际物联网展】云丹neePaaS -企业软件低代码+物联网平台,云丹网络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IOTE 国际物联网展】云丹neePaaS -企业软件低代码+物联网平台,云丹网络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TE 国际物联网展】不可缺少的物联网电源供应,捷顺物联网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IOTE 国际物联网展】不可缺少的物联网电源供应,捷顺物联网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