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已成为摄像头模组主流供应商,7P 108M 光学镜头完成小批量验证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2 11:05:57


2月22日消息众所周知,欧菲光此前因向苹果 iPhone 供应光学镜头而闻名,虽然该企业去年主动出售工厂脱离苹果供应链,但它在行业内的地位始终位于第一梯队。

欧菲光近日在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该公司已成为行业内摄像头模组的主流供应商,摄像头模组出货量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此外,欧菲光还表示该公司 7P 108M 光学镜头已顺利完成小批量验证,预计后续公开更多内容。

image.png

了解到,欧菲光成立于 2002 年,目前主营业务包括微摄像头模组、光学镜头、微电子业务、新材料和智能汽车电子产品与服务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发动机空中爆裂,美联航停飞所有波音 777 客机 发动机空中爆裂,美联航停飞所有波音 777 客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欧菲光:已成为摄像头模组主流供应商,7P 108M 光学镜头完成小批量验证 欧菲光:已成为摄像头模组主流供应商,7P 108M 光学镜头完成小批量验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