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幂,realme 真我手机全新代言人官宣:杨幂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2 11:05:48


2月22日消息随着 realme 新一代旗舰手机 realmeGT 发布会的临近,官方决定为该机寻觅一位新的代言人。官方今日正式揭晓了realme 真我全球品牌代言人身份——杨幂。realmeGT 真机照也得以解密,官方还表示,realme 将携手 real 幂开启新征程。

image.png

了解到,realmeGT 已宣布将于3 月 4 日正式发布,主打芯片、刷新率、超级快充三个方面,但有消息称支持 125W 快充的 Pro 版本暂时不会发布,也就是说只有 65W 快充的基础版亮相。

本月初,工信部公布的认证新机 Realme GT 5G ,其型号为 RMX2202,显示证件照表明该机采用左上角挖孔直屏设计。此外,一款代号为 “RMX2202”手机也已经通过国家 3C 认证,显示该机配备了 65W 的快充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lubhouse 音频数据遭泄露,引发安全性担忧 Clubhouse 音频数据遭泄露,引发安全性担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 幂,realme 真我手机全新代言人官宣:杨幂 real 幂,realme 真我手机全新代言人官宣:杨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