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赢大盘:分析师看好 iPhone 12,预测苹果在年底前达到 3 万亿美元市值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2 08:05:06


2月22日消息在外媒 AppleInsider 获得的一份面向投资者的报告中,Wedbush 认为苹果今年的表现要比华尔街预期的要好。Wedbush 分析师预计,苹果 iPhone 12 高人气和持续热销将延续到 2021 年,这将使苹果市值在年底前超过 3 万亿美元。

也就是说,Wedbush 将苹果的目标股价维持在 175 美元,并将其评级定为 “跑赢大盘”。

Wedbush 分析师 Daviel Ives 和 Strecker Backe 认为,“基于当前的走势,尤其是在牛市情况下”,苹果可能售出超过 2.4 亿部 iPhone,并有可能达到惊人的 2.5 亿部。这不仅超出了华尔街估计的 2.2 亿,而且也将打破苹果 2015 年 2.31 亿部的销售记录。

了解到,Loup Ventures 在通过对 iPhone 生产商调查之后也同意了上述观点,“我们相信到年底苹果的市值将达到 3 万亿美元”。

前景良好的部分原因是分析师对亚洲供应链的研究调查,该调查表明新 iPhone 需求 “强劲”。此外,他们估计有 3.5 亿部 iPhone 是升级的首选,这可能会导致苹果出现 “前所未有的升级周期”。

此外,iPhone 的平均售价上升也是他们看好苹果大涨的原因,甚至 iPhone 12 Pro 被认为是在世界范围内最受欢迎的机型。

他们预计到 2021 年,中国市场将占据 iPhone 升级来源的20%。“迄今为止,我们在中国地区看到了强劲的增长势头,积极的趋势将持续到 2021 年”,Wedbush 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Wedbush 还考虑了传言中的 “ Apple Car”,称其为 “在正确时间采取的正确战略举措”。至于苹果是否会推出一款电动汽车,他们估计,苹果在未来三到六个月内宣布某种形式的合作或合作商的可能性将超过 85%。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台积电 2020 年资本支出超过 180 亿美元:超出预期,今年发力 5nm/3nm 工艺 台积电 2020 年资本支出超过 180 亿美元:超出预期,今年发力 5nm/3nm 工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外媒:美国得州要求奥斯汀所有芯片制造商停止生产,全球缺 “芯”加剧 外媒:美国得州要求奥斯汀所有芯片制造商停止生产,全球缺 “芯”加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