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掌门人李在镕将被解除财团理事长职务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1 14:05:12


2月21日消息据人民日报海外网援引韩国 SBS 新闻报道,因贪污和贿赂等嫌疑被大法院定罪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将被解除三星生命公益财团理事长职务。

韩国三星生命公益财团成立于 1982 年,是目前韩国国内规模最大的公益财团。首尔相关人士表示:“三星生命财团将于下月召开理事会,解除李在镕的职务,并任命新的理事。”

据韩联社今年 1 月报道,三星掌门人李在镕因行贿罪被判 2 年半。李在镕方面表示,虚心接受判决结果,不会提请上诉。

了解到,李在镕现年 52 岁,是三星电子副会长、三星集团实际掌门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比尔 · 盖茨炮轰得州:寒流导致的死亡本可避免,发电厂御寒保护是关键 比尔 · 盖茨炮轰得州:寒流导致的死亡本可避免,发电厂御寒保护是关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有人出 300 枚以太坊买下 “彩虹猫”数字艺术品,约 60 万美元 有人出 300 枚以太坊买下 “彩虹猫”数字艺术品,约 60 万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