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注册 “狗头”表情包商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0 17:05:19


2月20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 “狗头”图形商标,国际分类为金属材料、方便食品、家具、布料床单、广告销售等,商标状态均为 “注册申请中”。

发现,腾讯旗下的微信和 QQ 都推出了 “狗头”表情包,但商标中的 “狗头”更类似微信中的那款。

▲ 微信 “狗头”表情包,第 10 个

▲ QQ“狗头”表情包

了解到,微信 “狗头”表情包于去年 1 月份启用,安卓用户需要在 7.0.10 版本以上才可以使用。

QQ“狗头”表情包则于去年 10 月份推出,但不知为何,QQ“狗头”表情包目前默认为静态图,且与之前公布的 “狗头”表情包有一些差异。

只有当用户长按拖拽该表情包时,才会显示初始版 “狗头”表情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知情人士:确认吉利汽车将成立新电动车实体公司 知情人士:确认吉利汽车将成立新电动车实体公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你好,李焕英》总票房破 36.51 亿元,超《红海行动》列中国影史票房第六名 《你好,李焕英》总票房破 36.51 亿元,超《红海行动》列中国影史票房第六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