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2-20 11:46:32


冠状病毒疫情改变了企业和经济本身的发展。在这场疫情期间,看到了数字化转型的高峰,因为它关闭了办公室,制定了社会距离规范,引入了远程工作,并要求灵活性和弹性。许多行业拥抱数字化转型和自动化,以促进业务增长,从而在经济中保留自己的空间。数字化成为“新常态”,云服务在这一转变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云计算计算并不是新事物,它通过为企业提供经济高效的服务、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在疫情发生之前确立了自己的重要性。Amazonaws将云计算定义为通过互联网按需交付IT资源,按需付费。

云服务可用于软件开发、面向客户的web应用程序、数据存储和处理等。云计算的受益者从商业巨头到使用GoogleDrive或AppleiCloud的普通人。

自从去年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改变了人们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方式以来,流感大流行后的世界将比过去更加依赖云计算。根据Forrester的预测,2021年全球公共云基础设施市场将增长35%,达到1200亿美元。我们中的许多人都会认为云是否值得如此大肆宣传,所以让我们看看它的一些好处,并决定云在未来几年的重要性。

云计算的好处

?灵活性和低成本是帮助云计算在未来几年占据主导地位的主要因素。云提供24×7服务,具有最大的可扩展性。企业可以在其旅程中的任何时候按需采用云服务。云服务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了一定的自由度,在这种自由度下,不需要复杂的it更新就可以解决带宽波动的问题。云能够更快地扩展或缩小IT基础设施。在不久的将来,云的灵活性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期待着敏捷的业务。

云服务可以用最低的成本和维护来实现。由于流感大流行导致了现金赤字,许多行业都在寻找成本效益高的方案来转变业务。云是一种现收现付的服务,因此,您不必担心为您不想要的东西付费。

(1) 云服务提供了强大的可访问性,使人们能够从自己的空间操作云。远程工作生态系统将持续很长时间,使用云服务,没有地域限制。任何人都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它,这为公司提供了更好的员工连接,即使在危机期间也是如此。云因其移动性而备受赞誉,任何人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个人笔记本电脑访问这些服务。云不需要一组基础设施或机器。我们可以随身携带,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它们被称为云。

(2) 混合云是另一个正在发展的特性,它将很快造福于各个行业。混合云系统增加了云服务的灵活性,并提供了更好的选择,因为它们可以从不同的供应商处访问。由于混合云允许公司根据其特定需求定制云端,第三方服务提供商的可靠性将降低。混合云可以长期降低IT开发成本。

今天,所有组织都关心数据安全。数字化程度的提高也可能增加数据的脆弱性。去年,自从工业陷入危机以来,就有多起网络漏洞和黑客攻击的报道。未来几年将需要最佳的安全实践来保护数据。云可以被认为是最好的数据备份空间之一,它的安全性足以让黑客远离。有了云计算,数据恢复变得更容易了。

云计算将继续存在

云计算为处于疫情恢复阶段的行业提供了广泛的好处,这需要灵活性和弹性。云计算与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的集成可以达到创新的新高度。云计算服务可以轻松接管本地基础设施并提高业务效率。商业企业已经走上了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云计算将支撑他们走向成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日本地震威力太大!丰田、日产等关停多条生产线 日本地震威力太大!丰田、日产等关停多条生产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TE 国际物联网展】保障物联网数据安全,信息安全厂商深信达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IOTE 国际物联网展】保障物联网数据安全,信息安全厂商深信达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