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27个惊人的物联网统计数据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2-20 11:46:11


物联网统计:物联网市场概述

1、物联网设备市场预计到2026年将突破1.3万亿美元

Mordor Intelligence的一份报告预测,到2020年,全球物联网市场的价值为7,614亿美元,到2026年将超过1.38万亿美元。由于新冠肺炎对全球物联网投资和部署的影响,预计2021年至2026年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0.53%,低于之前的预估。

当我们首次发表物联网统计文章时,我们纳入了《财富》商业洞察的数据,表明物联网全球市场在2018年价值1900亿美元,到2026年将达到1.11万亿美元。现在,《财富》 Business Insights预测,2019年的物联网市场规模为2507.2亿美元,到2027年将超过1.4万亿美元。在预测期内,这相当于复合年增长率为24.9%。

2、到2024年,全球物联网医疗市场将达到1400亿美元

Zion Marke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到2024年,全球物联网医疗保健市场价值将达到1400亿美元,2017年至202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2.2%。他们将这种增长归因于医疗设施中云计算的日益普及。

3、到2025年,全球物联网医疗设备市场将突破620亿美元

Zion Market Research还估计,2019年至2025年之间,全球物联网医疗设备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5.27%。他们预测,到这一时期结束时,该市场的价值将达到626.9亿美元。

4、预计到2024年将有830亿个连接

Juniper Research报告称,到2024年,“物联网连接总数”将可能达到830亿个。这是根据其《IoT-The Internet of Transformation 2020》白皮书得出的。这一数字高于他们在2020年报告的350亿个连接。他们的另一份报告显示,工业部门是他们预期的领头羊。

5、到2026年,45%的蜂窝物联网连接将来自NB-IOT和CAT-M

爱立信在其2020年11月的移动性报告中估计,蜂窝物联网连接的最大增长将出现在NB-IOT和CAT-M技术方面。NB-IoT(代表窄带物联网)和CAT-M(它们的报告中包括类别M1和M2)都是低功耗广域网(LPWAN)技术。

6、60%的调查对象将开源作为其物联网部署计划的一部分

Eclipse基金会第一次年度物联网商业采用调查的数据显示,近三分之二的公司计划将开源作为其物联网部署计划的一部分。

7、物联网设备产生的数据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73.1 ZB

IDC预测,全球联网物联网设备产生的数据将从2019年的17.3 ZB增长到2025年的73.1 ZB。

那么,IDC认为所有这些数据的主要来源是什么?他们正在考虑视频和安全监控以及工业物联网应用。

物联网统计:采用率和成功率

8、新冠肺炎导致企业物联网投资增加

新冠肺炎全球流行的影响也可以在物联网应用中感受到。微软的2020年物联网信号报告显示,三分之一的决策者计划增加其物联网投资,而41%的决策者表示其现有投资将保持不变。

9、目前只有不到40%的公司在部署物联网

物联网是一个不断增长的领域。然而,Eclipse基金会(eclipsefoundation)2020年物联网商业采用调查的结果警告称,增长速度低于围绕物联网的相关“炒作”速度。

我们有他们的最新数据吗?还没有。Eclipse基金会新的2021物联网和边缘商业采用调查正在进行中。若要参加,您需要在2021年2月28日之前完成调查。

10、58%的金融高管报告称,他们已经制定了完善的物联网计划

《福布斯洞察》(Forbes Insights)与英特尔(Intel)合作,对700名高管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金融服务机构在物联网部署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数据显示,“金融服务行业近六成的高管(58%)表示拥有完善的物联网计划。”紧随其后的是医疗保健行业,55%的受访者表示“部署相当稳健”。

11、92%的EMEA 地区高管认为物联网会对其组织产生重大影响

德勤工业4.0对19个国家的2000多名高管进行的调查显示,EMEA地区的高管估计“四大”技术对其组织的影响最大。相比之下,美国和亚太地区高管的比例分别为45%和72%。所讨论的技术包括物联网、人工智能、云基础设施和大数据/分析。

12、72%的受访者认为物联网对组织的影响最大

全球近四分之三的德勤工业4.0调查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物联网将对其组织产生最大影响,其次是人工智能(68%)和云基础设施(64%)。

13、 企业预计物联网投资将在3年内实现“财务回报”

Gartner报告称,近三分之二的企业(63%)希望在其物联网项目实施的三年内实现财务回报。

14、沃尔玛管理着700多万个美国物联网数据点

2021年1月,沃尔玛分享了其大规模使用物联网技术的情况。仅在美国商店,该公司就管理着700多万个独特的数据点,这些数据点可传输近15亿条信息。他们目前使用物联网来监测和管理制冷设备,以提高效率。不过,文章说,他们对物联网的使用未来可能会扩展到其他领域和地区。

15、93%的高管认为物联网利大于弊

普华永道(PwC)的最新数据表明,十分之九的企业高管对物联网前景持乐观态度,认为物联网带来的好处大于风险(让我感到奇怪的是,他们对物联网相关风险的意识有多强)。普华永道(PwC)邀请了约1,000名企业高管参加2019年物联网调查。

16、每分钟有152200台物联网设备投入使用

IDC数据估计,到2025年,每分钟将有152,200台物联网设备投入使用。这意味着到2025年,预计每年将有近800亿台设备投入使用。

物联网统计:物联网漏洞以及这些设备如何被用于网络攻击

虽然物联网设备有许多好处,但它们也是网络犯罪分子极具吸引力的攻击载体,这已不是什么秘密。OWASP 2018年十大物联网排行榜由10个与物联网相关的漏洞和弱点组成,包括不安全的密码、网络和生态系统接口。

物联网设备经常被入侵并加入僵尸网络。这些危险的网络经常被用来对全球各种规模的企业发起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

17、只有不到42%的组织能够识别不安全的物联网设备

网络上物联网设备的可见性对于企业和其他组织至关重要。但在一项Ponemon Institute和Shared Assessments联合研究(从2020年6月开始)的630名调查受访者中,不超过五分之二的人表示,他们的组织能够识别出安全性不足的物联网设备。更糟糕的是,当他们识别出这些设备时,只有14%的组织会立即更换。

18、物联网设备通常会在5分钟内受到攻击

五分钟。根据NETSCOUT在2018年下半年发布的威胁情报报告显示,这是物联网设备一旦连接到互联网就会受到攻击所需的平均时间。

19、租一个物联网僵尸网络只要0.35美元

就像商店里的消费者一样,他们也会货比三家,物美价廉。Flashpoint在其“网络犯罪社区商品定价分析”论文中报告称,2019年的DDoS付费服务率并没有让他们失望。

例如,您可以花250美元雇一个人对一个网站发起为时5小时的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或者,如果您只想引发一个“小”问题,您可以付费租用一个未受保护的HTTPS DDoS IoT僵尸网络——或者一个受保护的HTTPDDoS Windows僵尸网络——10分钟,费用仅为0.35美元。

20、近90%的风险专业人士认为物联网使他们面临网络攻击风险

Ponemon Institute and Shared Assessments调查显示,90%接受调查的风险专业人士认为,由于不安全的物联网和应用程序,他们的组织可能在未来两年内遭受网络攻击和数据泄露。

21、物联网恶意软件攻击在2018年激增,趋势持续到2020年上半年

SonicWall报告称,2018年,物联网恶意软件攻击激增215.7%,达到3270万次(高于2017年的1030万次)。根据他们的2020 SonicWall网络威胁报告,在2019年,攻击仍在继续,但显示出物联网恶意软件仅“温和”增长了5%。

SonicWall尚未发布2020年2H的发现。但是,如果下半年的攻击持续增加,那么2020年的攻击可能会超过2018年和2019年记录的攻击总数。

22、五分之四的医疗成像设备使用过时的操作系统

Palo Alto Networks在其《2020年Unit 42物联网威胁报告》中说:“83%的医疗成像设备运行在不受支持的操作系统上”。这难道不令人欣慰吗?很高兴看到医疗机构真的从2017年的Eternal Blue漏洞中汲取了教训……

物联网统计:关注数据隐私

23、98%的物联网流量未加密

Palo Alto Networks也在同一份《2020 Unit 42 物联网威胁报告》中指出,“98%的物联网设备流量未加密,从而在网络上暴露了个人和机密数据。”

24、92%的全球消费者希望控制自己的个人识别信息(PII)

经济学家智库(EIU)对八个国家/地区的1,600名消费者进行的调查结果表明,全球92%的消费者希望能控制组织自动收集的有关他们个人数据的类型。同样数量的消费者希望对侵犯消费者隐私的公司增加惩罚力度。

25、74%的全球消费者担心失去其公民权利

EIU调查的数据表明,大多数接受调查的消费者都担心“小规模的隐私入侵可能最终导致公民权利丧失”。

26、63%的消费者认为联网设备在数据收集方面“令人毛骨悚然”

尽管连网设备在消费者中非常受欢迎,但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和日本的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有近三分之二认为连网设备收集他们及其行为数据的方式“令人毛骨悚然”。(来自物联之家) 这一数据是消费者国际和互联网协会(Consumers International and Internet Society)针对消费者对物联网设备的看法和想法进行调查的结果。

27、55%的公司不要求第三方物联网提供商遵守安全和隐私法规

Ponemon Institute and Shared Assessment调查显示:“只有不到一半的受访者(47%)在与第三方合作之前评估了第三方物联网安全和隐私实践。”此外,只有55%的受访者需要对任何已发现的第三方控制缺陷进行补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021年真的是5G toB的元年吗? 2021年真的是5G toB的元年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展望2021 | 如何打破数字化的迷茫 展望2021 | 如何打破数字化的迷茫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