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 国际物联网展】保障物联网数据安全,信息安全厂商深信达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2-20 11:46:32


下个人间四月天,我们在魔都见一面,共掘商机与发展新概念!IOTE2021第十五届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于2021年4月21-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届时,苏州深信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深信达)将携其特色产品和优秀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展会现场。

苏州深信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位号:3C101

2021年4月21-23日

企 业简 介

苏州深信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软件企业,是国家信创联盟成员单位,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拥有内核级纵深防御技术、虚拟沙盒技术、最后一米数据安全技术、行为数字签名等多项专利技术,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级的物联网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自创立至今,深信达专注数据加密、数据防扩散等数据安全领域的深耕研发,旗下的所有产品都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包括SDC沙盒数据防泄漏系统、MCK主机加固系统、CBS智能工控安全系统、UDC移动安全办公系统等,其中研发源代码防泄漏领域国内市场占有率领先,在大批科技研发企业中得到广泛应用。服务器防病毒、智能终端加密、工控设备安全领域,也出于国内技术领先地位。

特 色 产 品推 介

1、深信达MCK主机加固系统

相关介绍:

当前的网络安全形势越来越严峻,身边经常有被勒索病毒的攻击或黑客攻击的事件发生,即使部署了杀毒软件和防火墙,由于漏洞是堵不完的,病毒也一直在更新,如何从根源上保障我们的业务平台稳定运行,如何保护服务器不受病毒黑客侵扰,如何保护员工终端的数据不被破坏,已经迫在眉睫,稍一疏忽将造成重大损失。

深信达公司研发的MCK主机加固解决方案,可以完美的解决服务器的数据安全风险,方案的核心理念是以不变应万变,通过安全容器中间件技术,建立内核级纵深立体防护体系,保障服务器的安全稳定运行。系统设计理念颠覆了传统的系统管理员权限最大的理念,即使是木马病毒或黑客掌握了系统的管理员权限,仍然能有效保持服务器的稳定运行,确保存储的业务数据免受篡改和偷窥风险。

MCK核心功能:授权控制-管许可、安全容器-防破解、数据加密-防泄露、系统可信-防病毒;

2、CBS赛博锁

相关介绍:

随着网络和智能终端普及,云管端的智能物联应用越来越多,如何保证云端平台安全,以及各种智能终端(含智能仪器,车载终端、智能摄像头、工控机、网关路由器、智能设备、IoT设备等)的安全,是非常重要的,目前这类设备存在以下几个问题:产品被竞争对手破解、反编译、甚至被抄板;分期付款购买设备的客户不付钱了,设备仍然被使用;设备中病毒,增加运维量;核心数据从设备上被泄露。如何保护产品不被破解,降低PCB被抄板的风险,如何保护生产环境的工控机不被入侵。

深信达CBS赛博锁是一款终端加固软件。主要用于保护边缘计算设备的数据安全,通过把安全容器内嵌到操作系统中,对容器内的应用和数据进行加锁,程序和数据在容器内运行,保障终端设备安全,硬件防抄板,软件防破解,系统防入侵,数据防篡改,算法防泄漏。

CBS核心功能:加密芯片、安全容器、数据加密、系统可信;

3、SDC沙盒数据保密系统

相关介绍:

网络信息安全隐患越来越突出,信息泄密事件时有发生。众所周知,电子文档极易复制,容易通过邮件,光盘,U盘,网络存贮等各种途径传播。企事业的机密文档,研发源代码,图纸等核心技术机密资料,很容易经内部员工的主动泄密流转到外面,甚至落到竞争对手手中,给单位造成极大的经济与声誉损失。各类嵌入式研发及平台软件研发行业,都有自己的核心数据以及核心代码、文档、用户数据等敏感信息,如果不管控,研发人员很容易通过各种途径把该数据复制出去,造成泄密。

SDC沙盒-研发数据防泄漏,以内部代码服务器为核心,实现数据的代码级保护,构建只进不出,要出必须走审批的泄密开发环境,和员工之前形成涉密安全的开发办公环境,在不影响研发人员开发习惯的基础上,对终端进行全方面的接管,保证数据只能在相同环境中使用运行,不能随意外发。方案不影响正常使用和上网,和软件类型、文件类型无关,所有敏感信息和文件都自动加密,从而得到有效的范围控制,防止泄密。

苏州深信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针对研发型高科技企业的产品研发、编译、发布、运维各阶段,提供专业的、全方位立体的物联网数据解决方案。以上仅是部分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示,更多详细特色产品和优秀解决方案,欢迎各位届时莅临展会现场(展位号:3C101)一同交流!

部分企业资质证书

保障物联网数据安全,信息安全厂商深信达,欢迎各位届时莅临展会现场(展位号:3C101)一同交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日本地震威力太大!丰田、日产等关停多条生产线 日本地震威力太大!丰田、日产等关停多条生产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TE 国际物联网展】保障物联网数据安全,信息安全厂商深信达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IOTE 国际物联网展】保障物联网数据安全,信息安全厂商深信达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